關於松竹園

▸ 關於松竹園 

 

店齡30年;餐廳鄰近二子坪、小油坑、冷水坑、七星山主峰、夢幻湖等著名景點,有約四百人用餐空間並附設停車位,靠著口耳相傳其天然食材、不使用半成品入菜,野菜來自鄰近居民種植,是饕客上山品嚐現代野味的好所在。

餐廳除了台菜外,並融入上海菜、川菜等多元菜系,因應時節推出當季限定佳餚。內必嚐的招牌菜「白斬古早雞」,雞隻來自本店擁有的廣大養雞場,每一隻雞都有充分的活動空間,沒有添加抗生素飼養,雞隻日日夜夜呼吸著山上的好空氣,受到老闆娘良好的照顧,讓雞肉吃起來結實有嚼勁,不用多餘調味,即鮮甜惹味,每一塊都令人垂涎欲滴。限量供應的「黃金脆皮雞」以中藥醃後再淋上麥芽,並以150度小火烤1小時,酥脆鮮香讓人吮指回味。

▸用餐須知│ 

 

本餐廳菜色口味多可調整(例:不辣、素食、少油鹽等)請提前告知。

如對任何食材過敏請提前告知,避免造成身體不適。

假日繁忙,為避免出餐有誤,點餐後恕無法換桌。

本餐廳未售烈酒,自帶酒類未收開瓶費,恕不提供冰塊。

假日人潮較多,為維護餐點品質出餐較慢且加點需久候,敬請見諒。

本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,攜帶寵物請使用牽繩或籠子,勿影響其他客人用餐。

餐廳位置

 

    台北市士林區永公路546號

(於永公路&菁山路口)

 

訂位專線 02-28616261

#平日下午16:00~20:00可接聽電話

#例假日不接聽電話

傳真專線02-28613536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營業時間

  週一 至 週四

  11:30 ~ 20:30 ( 最後點餐時間 20:00 )

  週五 至 週日

  11:00 ~ 21:00

( 最後點餐時間 20:30 )

國定假日

  11:00 ~ 21:00

( 最後點餐時間 20:30 )

(除夕休息)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